close

 

 

 

 

心底突然靜的可怕

 

怎麼辦

 

 

讀華語系看不懂文章想要表達的

 

 

就連關鍵詞我也懷疑了

 

 

我依然還是 那句  我不懂

 

 

怎麼辦呢

 

 

我有我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就像當初的出奇蛋

 

只有驚喜   沒有滿足的願望

 

怎麼辦

 

 

是不是要存在世間 忘記過往 日子照過?

 

 

不知道

 

 

又是轉戾點

 

 

 

 

 

 

 

 

 

 

 

 

 

怎麼辦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79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