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我的就知道我標題的意思。

 

 

挖勒....xxxxxxxxx!!!!

 

 

每個人面對一件事情的態度不同,得到的回應也會相對的不同。

 

就算有什麼過錯,也沒有需要這個樣子。

 

敝人小楊我真得覺得很不妥,自己態度差的要死,還敢多要求什麼???

 

我不敢可訂如果換成今天是我發生這種狀況我會不會抓狂,但我只知道態度不會有你那樣的表現!

 

網誌這種東西久沒用就沒有太多人會記得了,所以發在這邊的文章可能變成我專屬私密地帶 哈哈哈哈

 

真得很不喜歡這樣

 

我想你們會得到那樣的後果也是可以找得到原因的辣!

 

除了對手太強以外,還要多拜謝你們那些非常合理的態度!

 

雖然這些事情干我一點屁都沾不到邊,但是我就是看不下去。

 

反正看得懂我這篇在打什麼的也不會有人辣!

 

真的,你奶奶到底在哪裡?

 

 

 

 

 

 

 

 

 

 

 

 

最近發生好多事,似乎是大家都太為了自己著想了

 

沒有自私如何成為一位人類?

 

或許吧

 

我真得不知道自己有些言語的出口是對的還是錯的了...

 

我只是希望可以幫上忙而已

 

沒想到卻換來反效果....

 

 

真得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最近衝動又做了蠢事....orz

 

 

心情亂糟糟的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79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