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底是空

白紙是空

 

空了一塊,空了一張

 

 

我的內心世界比表面還要混雜   我在雜亂的鋼絨裡尋找一個字

 

找不到我要的那個字

 

卻得到一個空

 

空白   空 我卻是孤獨

 

 

寂寞

 

 

寒冷夜晚

 

空了一頁

 

空了一夜

 

 

 

 

若能有杯光泉滋潤  是否腦袋會更加明亮

黑暗 混雜 沙沙沙沙沙 

砂礫 石頭

 

 

寫了一半的文章 斷

 

就此 斷

 

絕響

 

想找出下一個字的開頭

 

 

 

 

人生在世寫下無其多的字,短短三千字又奈我何也?

 

可就單單這三千字,讓我動用了三千煩惱絲,三千字,刪謙字,我若誇飾,良心又往何處躲?

 

三千字,三千字

為何千呼萬喚三千字

我終究得來一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79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