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喜歡上用一個字來代表自己文章的標題...唉,隨便辣~大家看得懂就好XD

最近似乎都還蠻晚睡的,終於恢復為正常的大學生了...是嘛XD?

回想到前兩個禮拜前十一點就關大燈的日子...讓我別有感觸...或許不用爆肝才可以那樣做吧XD

這幾個禮拜好像都蠻忙的...不過還蠻充實辣 ..(只要上課不要in time 這麼刺激就好 ...)

 

唉,有些事也不一定要如此的讓它發生吧?

可以避免,可以吸收,可以以另一種方式去解釋,可以往好處想,可以過更好,可以做更對的事

遠處望去一望無際的海平線是如此的平靜,可是近看波濤洶湧的海浪又代表著什麼?

人與人之間互動著,如同波浪的一來一往

私底下的猜測,也如同平凡的人們想一探無盡的大海,海平面底下隱藏著的是什麼呢?

 

百家講壇的曾仕強教授說的易經,令我蠻感慨的

說不要而要,說沒意見而有一大堆意見

不能圓滑而要圓通

做人處世的道理,早就深深的烙印亙古不變的經書裡 ...

 

我不知道突如其來的事件

所以不會去猜測,或許有些期待,但是不能太過於期待未來,因為未來抑是過去的現在,所以把握住現在的分秒才是最重要的

紛擾世間,人與人的互動從溝通開始

一個口字,開啟了無數的開口

傳送,接收,採納,廣播

所以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傳萬,萬傳億,億傳兆...

永無止境的,

一本小說就此誕生。

謠言止於智者。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我重視的事情更重要..

你們那些孩子的把戲早就在我國中時期看膩了...

或許會覺得我玩弄於文字遊戲令人感覺諷刺...

但,對我來講那又如何...?

 

我不需要受到大家的喜愛,也不需要怕大家都討厭自己

我只要喜歡並且了解自己就罷了!

 

生無帶來,死無帶去...我的思想跟隨著我離去,能帶走的識別人奪取不走的回憶

所以我只製造我想要的回憶..我的思想

 

太多人為了無謂的事情所腦

為事業;為學業,為愛情;為友情 ...等

總是往壞處想,想到的壞事總是不會發生

總是想太多,想多的事總是不會發生

如果可以想,為何總是想多想壞想奇怪不會發生的事

如果可以想,我只想往好處想...儘管是太過於有自信 ..

 

漢概卜到「革卦」,是去,是留...

還在思考當中 ...

 

但目前唯一肯定的是,一定會嘗試離開的那條路...

雖然命運讓我經過學測又指考才來到這片淨土,如果再經過一番波折,還是被硬生生的留在這裡...

那就沒有離開的理由 ...

這裡就是我真正的地方了 ...

 

每待在一個地方一段時間,總在離別時感概不知何年何月能再返回

是啊!

懷念是苦的,但想起來甜甜的

化為甘甜的苦澀味溢滿心中

淡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79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