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這麼風光明媚的日子,竟然好死不死的來一個情人節!?

是準備氣死我們這些只過單身節的嗎!!!!!???

昨天晚上不小心淺入ptt笨版&hate版...看完後整個心情大好XD

大家都在罵情人節,超多怨唸的耶XD

看我這麼高興的樣子,大家也應該知道我是什麼團的吧....(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琴人節這天本來是要回學校看學弟妹的進度...,其實好像大致都OK,我也不太想回去看...但基於同業精神,我還是答應說要回去~

沒想到命運如此作弄阿!!!

讓我沒過到琴人節沒摸到新的EQ!!!  (真是無比的怨念XD)

 

沒辦法,昨晚沒早睡,今天又死命的7點爬起來要機車~ 

結果沒機車,想說搭公車~映象中的公車是9點30有一班!!!

結果我就硬生生的睡過頭囉~ 哇哈哈哈.....

打電話給呂屁,他也正在睡的樣子....

 

念頭一轉.........

我不回去了ˊˇˋ~

 

總之,還是摸摸我家寶貝好ㄚ>////<

寶貝~

你說對不對阿!!??

 

 

 

 

 

 

 

謎:是...是在說我嗎!?(搔頭)

 

 

 

 

 

 

 

 

 

 

 

 

 

 

 

 

 

 

 

 

 

 

 

 

七月初也常會發生這種事的....

 

謎樣無生命物體會講話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79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